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应急管理局进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来源:龙亭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

进一步提高企职工安全意识,筑牢企业安全发展,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做好重点时期社会环境安全稳定,11月14日,龙亭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活动。

image.png

        宣讲现场,局工作人员与企业工人们坐在一起说安全、谈防范,以一个个安全事故为例,介绍了身边在防汛、用气安全、消防、用电等方面存在且容易被忽略的安全隐患,提醒工人们对工作岗位要了解,落实好隐患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员工讲解触电急救、溺水急救、电器火灾扑救、防汛减灾等方面的常识,增强企业工人们在生产和生活中安全防范技能。 

 下一步,局工作人员将陆续在龙亭区工贸企业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通过常态化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强化企业安全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职责,从本质上提高工贸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使龙亭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更上一层楼。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