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市人大调研组到龙亭区调研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

来源:龙亭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张栋梁,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工委主任杨勇,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敬友,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等一行到龙亭区开展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调研活动。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强、区政府副区长王国臣、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孙志刚、大兴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清峰等陪同。

image.png

     调研组先到龙亭区大兴街道办事处,实地察看了基层应急基础建设工作,详细了解基层应急管理机构、队伍建设、机制运作、物资储备以及能力建设情况;随后到龙亭区应急文化主题公园,现场调研主题公园地理位置、占地面积和周边环境,详细了解公园应急文化知识的宣传方式和宣传内容。

image.png

     调研活动结束后,调研组对龙亭区推进应急能力建设过程中的探索、创新以及取得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龙亭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开阔思路,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全力抓好创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筑牢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防线,高质量推动安全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