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教体局开展平安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龙亭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近日,龙亭区教体局走进辖区中小学,开展“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着力加强小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图片1.png

      各班紧紧围绕“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这一主题开展一堂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活动。利用家园联系栏、微信、校迅通等宣传工具,普及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总的来说,我园无论是领导还是老师对道路安全工作重视程度较高,宣传教育进行得比较扎实,措施也比较到位,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力求把道路工作做得尽善尽美。

此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班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了孩子与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安全法制观念。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