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午朝门办事处应急管理所开展新冠疫情排查工作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时下新冠疫情肆虐,为切实做好辖区内居民群众安全稳定工作,坚决遏制疫情灾情发生,确保辖区形势平稳。3月22日,午朝门办事处副主任闫双喜带领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办公室、应急管理所全体同志和网格员,对辖区内中小型企业开展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汴人员排查工作。

                          

 

       首先,到达区域内天波一楼包子馆,对饭店内的工作人员、后厨工作人员进行了询问查看双码并签写重点风险人员排查冬季报表,要求负责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着来到上河城小吃街进行疫情排查,要求企业加大对工作人员和各商户的检查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后,来到锦江之星酒店对酒店工作人员和住客进行排查并签写报表,并要求酒店负责人对来点客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午朝门办事处副主任指出,午朝门办事处地处繁华市区,又是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的所在地,周边饭店酒店集中要利用网格化管理加大疫情巡查力度,务必让辖区内没有疫情出现。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