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柳园口乡开展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百姓安全知识水平,切实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助力乡村振兴,3月22日,乡应急所联合区消防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活动中,乡应急所结合百姓实际生活,对安全用电、用火、正确灭火等安全常识进行宣传,结合群众身边实际发生的案例,声情并茂的宣传讲解并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内容涵盖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确保本次活动对广大群众切实有用。

                                         

       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村民对安全和消防知识的认识,接地气的讲解方式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