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教体局赴新街口幼儿园进行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3月23日,龙亭区教体局在新街口幼儿园组织全体职工和学生参加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上好开学第一课。

                           

 

       安全和自我保护是幼儿园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封市幼儿园新街口幼儿园把安全教育作为幼儿园新学期的第一课。各班教师针对各年龄幼儿特点,选择适合的安全教育主题,如“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防疫安全”等方面,老师们以各种形式带领孩子们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让孩子们逐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遇见紧急情况时知道如何处理。

 

       此次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校园安全意识。当前正值各学校开学之际。我局将以本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为全区师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