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北书店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应急处置能力,消除潜在的危险隐患,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3月22日龙亭区北书店街道办事处应急办人员开展“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向辖区居民赠送《平安龙亭安全知识手册》等学习资料,并结合日常生活中居家安全事故案例,通俗易懂的向居民讲解居家用电安全、用气安全、消防安全、电动车充电安全等内容;对于小区居民多为老人和小孩儿的家庭,重点讲解了“让孩子远离铅中毒”、“预防孩子烧伤、烫伤”、“把孩子反锁在家危险多”、“预防老人跌倒”等安全知识。

       现场居民纷纷表示《手册》非常实用,能从中学到很多居家安全知识,这些安全知识在平时生活上可以用得到,办事处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