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安全生产不松懈,警示教育记心间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

       为确保食品生产安全,夯实全年安全生产基础,3月20日龙亭区应急管理局来到百年白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参加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中组织职工观看历年来国内、省内重大生产安全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以真实的典型案例为鉴,通过再现事故场景、剖析事故原因、通报事故处理结果等内容,使全体职工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促使职工举一反三汲取事故教训、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风险辨识能力。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触目惊心的画面,让全体职工绷紧安全生产红线,保护自身安全,杜绝违规作业。为确保企业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龙亭区应急管理局还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企业的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意识,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责任,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