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安全文艺小分队进企业演出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

       按照区应急管理局工作通知要求,立足我北道门街道办事处工作实际,街道应急管理所于2022年3月8日上午在辖区里城社区所在地天下城小区举办了一场安全文艺小分队下社区演出活动,旨在向广大辖区居民群众普及禁止私拉乱扯、自我安全防护等消防安全知识。

                             

                             

       安全生产工作重在预防,要坚持把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其中安全宣传工作则十分必要。我街道在办事处主任李清峰的工作安排下,街道应急管理所积极结合区消防大队,同时联系文艺表演队伍,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现场表演文艺节目,并由消防队工作人员向大家演示消防器材的使用,介绍防范各种安全隐患、安全快乐生活小知识。

       通过开展本次文艺演出活动,我们向广大辖区居民群众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逐步引导辖区群众树立防范化解安全隐患、筑牢安全基础的观念意识,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赞扬与好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