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北郊乡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

       为维护辖区范围内的安全稳定,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14日,北郊乡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机关全体成员以及各社区书记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引导乡机关及各社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认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议通报了当前各社区沿街门店及“九小场所”排查进度,并要求各社区时刻树立忧患意识,持续深入开展全覆盖、地毯式、精准化专项排查,建立完善好台账资料,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着力消除辖区安全隐患。

       北郊乡表示,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着力提升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水平,持续开展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排查宣传工作,力争推进宣传排查全覆盖,坚决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要求落到实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