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北书店街道办事处应急保障所开展安全教育进企业活动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在“两会”及“残奥会”召开时期,为确保辖区内在建工地安全施工,并落实安全宣传教育”五进“工作,2022年3月10日北书店街道办事处应急保障所人员,深入实地对原汴京饭店工地、原市委大院工地、共享际工地等施工管理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工作。

                           

       在对施工管理人安全教育培训中,首先对近期工地巡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一一列举,限期整改并要求各施工负责人时刻牢记“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对参会人员发放《应急手册》和《平安龙亭安全知识手册》等学习资料,要求在日常工作中对一线施工人员要严格各项操作规程和劳动纪律,预防建筑工地现场高空坠落、坍塌、物体打击、机械伤害、触电五大伤害,并对发生的安全事故进行举例分析说明,提高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培训,有效提高了建筑施工领域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助推项目有序安全生产。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