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

       为广泛普及安全生产知识,筑牢安全生产基础,3月7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北道门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区委办主任吴奇伟莅临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由区文化馆组织的表演队伍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舞蹈、独唱、腰鼓等各种精彩表演接连不断,台下一片掌声,群众纷纷赞扬。

       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北道门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板面、讲解消防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等方式向居民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并通过现场问答环节,与群众进行互动;通过分发礼品,调动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本次安全生产知识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为社区群众科普了安全生产知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