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应急管理局收听收看雷天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兰考县应急管理局雷天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3月7日,龙亭区应急管理局在局会议室收听收看了由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的雷天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整个报告会现场气氛庄严肃穆,会议宣布了国家应急管理部追授雷天波同志“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的决定,并分别由事迹宣讲团成员和雷天波儿子雷雨从不同侧面讲述了雷天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现场聆听观众深受感动启迪,多次引发热烈的掌声。

                         

                         

 

       会后,应急局党委书记孙志刚强调,悲壮感人的英雄事迹净化灵魂,舍己为人的崇高精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应急管理人,我们要以雷天波同志为榜样,把他的精神传承下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明的纪律作风,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各项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