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教体局赴孔堂小学进行开学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2月17日,龙亭区教体局在孔堂小学开学第一天组织全体职工和学生参加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上好开学第一课。

       活动中,工作人员组织学生收看安全教育平台资源——“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就学生疫情防控、上学放学途中交通、食品卫生、疾病防控、体育活动、防踩防踏、等安全工作,作了详尽的阐释和强调,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应注意的事项,希望同学们在开学之际绷紧安全弦,时刻树立安全意识,珍爱生命,切实上好开学“安全教育”的第一课。

                          

                          

       开学前,学校领导已对学校及周边进行了安全排查,对于排查中出现的隐患及时进行了整改,为学生顺利开学做好了保障,做到了新学期开学安全工作走在前,防患于未然。

                         

                         

        此次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校园安全意识。当前正值各学校开学之际。我局将以本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为全区师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