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组织开展灾害信息员培训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灾害信息员专业能力,为进一步完善我区自然灾害应急救助工作机制,提高自然灾害应急管理水平,2月21日,龙亭区组织举办灾害信息员培训会。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区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提高基层灾害信息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各类自然灾害信息报送质量,真实反映和评估受灾受损情况,顺利开展自然灾害预警预报、应急处置、救援救助、恢复重建等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灾害信息员的培训力度,积极组织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全区灾害应急管理水平,为灾害信息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