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应急管理局贯彻学习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1|浏览次数:

       2月11日上午,龙亭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志刚主持会议,应急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委书记张正濠和区长李涛在会议上的重要批示讲话精神,随后孙志刚同志领学了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我区全年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已确定,全局党员干部都要锚定这个目标,一切围绕目标转,一切围绕目标干,加压奋进,担当作为,努力为实现年度既定目标不懈奋斗,推动经济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月月红、季季红,最终实现全年红。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贯穿的“一个主题”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开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维护全区平安稳定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