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召开雨雪降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会议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龙亭区召开雨雪降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广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奇伟出席会议,两乡四办及各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做好近期雨雪降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并传达了李湘豫市长对做好近期雨雪降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指示精神,要坚持预字当先,做好本地区、本行业的预见、预报、预判、预案、预备、预置等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应对充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长李涛强调,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立即传达会议精神,快速动员部署,全面做好应对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定有序。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坚决把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到位。要紧盯道路交通、建筑工地、农业生产、养老机构、消防隐患等关键环节,加强重点区域管理,有效防范化解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重大安全风险。三是要抓实抓细应急处置工作,加强应急物资储备,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坚决做到信息发布到位、指挥调度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确保第一时间科学处理、有效应对,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