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刻剖析研讨巡察反馈问题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

       2022年1月7日,龙亭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剖析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原因,并分类制定整改方案。

       会议首先由应急局局长孙志刚逐条列出目前存在问题,随后展开深入研讨,根据问题一项一项拉清单,一条一条定措施,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孙志刚强调,要坚持以“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不能就问题说问题,而要以点带面,要瞄着问题去,分析问题背后原因,做到深刻剖析、标本兼治,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坚决果断的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同时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保持清醒头脑、居安思危,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全面做好抓班子、带队伍、拓业务、强基础、提能力、严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守好安全底线,推进工作新发展,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