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召开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制定工作专题会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上午,龙亭区政府召开关于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制定工作专题会。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奇伟对预案的制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部门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再明确。吴奇伟强调,各部门要确保预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切实提高预警、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

       最后,区长李涛对预案的修订与演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排查我区的风险点,明确应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人,做到点位明确、责任明确,措施具有针对性,确保启动应急响应时,每个责任人知道自己负责的点位在哪儿,怎么应对。也确保指挥部知道每个灾害点的负责人,和应对措施。二是要摸清我区资源总数、队伍力量以及装备物资底数。物资储备要明确具体位置,队伍力量要有专人负责,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三是要针对预案做好演练,不断提高预案的可操作性。

       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海滨、区委常委、大兴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