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

       12月2日,龙亭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孙志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并同与会党员干部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入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深刻凝练内在逻辑和制胜密码,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最根本的是要坚决扛起职责使命,全方位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链条强化自然灾害防治、全要素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最重要的是要坚定不移勇于自我革命,强化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砥砺严实作风、永葆清廉本色。最紧迫的是要从严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统筹好全会精神学习宣贯和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防范、年底决胜收官和明年谋篇布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真抓实干、奋勇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