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收听收看省应急厅新《安全生产法》培训会议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与16日下午4点,省应急厅集中开展线上新《安全生产法》讲解,龙亭区应急管理局以及辖区企业准时收看。通过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一级调研员何磊对新《安全生产法》夯实性地讲解,使各位执法人员以及企业工作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有了更深、更进一步的认识。

       安全生产是一种责任,不仅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更是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每一次事故的警笛,每一次惨痛的事故,都给亲人心头留下永久的伤痛。新出台的《安全生产法》体现了在安全生产管理上要强化“超前意识”、“预防为主”的理念,进一步明确了只有有效地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才能使安全管理工作达到最高的境界。

       通过观看,使执法人员与企业员工更加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今后工作中,务必要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预防为先,万无一失”的安全生产理念,把安生产摆在更重要的位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