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

       11月8日,龙亭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针对省委书记楼阳生所作的省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传达,特别是针对报告中提出的“两个确保”奋斗目标,今后五年要实现的“五个基本形成”、“五个显著提高”目标任务以及全面实施的“十大战略”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要节点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会议精神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主题、任务、方向高度契合,是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二是扎实推进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防汛抗旱工作;三是坚持党建引领,狠抓队伍廉政建设,弘扬“三牛”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克难关,为龙亭区实现全区秩序平稳有序贡献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