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委副书记 区长李涛带队调研全区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

       10月27日,龙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带队调研全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李磊,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奇伟,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孙志刚,消防救援大队队长潘孝彬等陪同调研。

 

       在幸福里小区、孙李唐社区和清明上河园,李涛分别实地了解了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社区应急管理“一站三员”工作职责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李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自觉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

 

       随后前往万岁山公园和铂尔曼酒店,对游客“双码”查验、员工疫苗接种、重点区域消杀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了解。李涛强调,外防输入始终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公园和酒店作为游客入汴的重要出入场所,要谨防出现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在当前外地疫情风险持续增加和旅游旺季人流密集流动的双重压力下,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尤为突出,要做好公共区域消杀、入汴游客信息登记等各项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

李涛强调,全区各单位、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既突出重点,又压实责任,有效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