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举办黄河防汛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减灾救灾宣传教育,全面增强黄河防汛一线值班人员对黄河防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进一步提高值守人员自救能力。10月18日下午,龙亭区应急管理局在黄河柳园口险工段针对黄河防汛一线值守人员举办了黄河防汛知识宣传活动,龙亭区人武部部长张海滨参加活动。

       活动中,龙亭区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为黄河防汛一线值班人员讲解了黄河防汛相关知识,并对黄河柳园口险工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张海滨强调,眼下黄河防汛形势依然严峻,防汛任务十分艰巨,一线值班人员在做好防汛值守工作的同时,也要重视自身安全,熟悉掌握防汛知识,不断提高自救能力,筑牢保障黄河安澜的坚固防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