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应急管理局举行10月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龙亭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感人事迹,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洗礼。

       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生动地表现了焦裕禄的“以人为本,对工作负责”的朴实情怀,成功塑造了一个平凡、伟大、接地气的党的好干部形象。在观影过程中,大家沉浸在电影的细腻构思、独特视角,仿佛回到了焦裕禄当初努力奋斗的朴素年代,见证了一位为百姓谋幸福的光辉形象,剧中焦裕禄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引得大家热泪盈眶。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再次让我们重温了焦裕禄的光辉事迹,要以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务实,无私奉献”精神为动力,把我们对群众的亲劲、干事业的拼劲、抓工作的韧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爱岗敬业,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开拓创作,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人为本,务实求真,有责任有担当,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