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视察黄河防秋汛工作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

    10月10日,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到柳园口黄河大堤调研视察黄河防秋汛工作,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蔡玉卉,区委办副主任禹芳及区应急局局长孙志刚陪同调研。

      张正濠带队先到柳园口黄河险工29号坝,现场督导防汛情况,听取了防汛值守、巡堤查险工作情况汇报,并慰问了一线值守人员,对巡堤人员放弃休假,冲锋在前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随后到39-5至39-7号坝险工险段,现场查看河堤加固工程工作,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重点工程的加固工作。

 

    张正濠强调,眼下防汛形势严峻,防汛任务十分艰巨,一要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工作制度,巡堤查险人员要按照要求,根据值班表安排做到按时到岗,认真负责,做好值班交接工作,严禁空岗漏岗;二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根据“1+3”人员配置要求,一旦发生险情能够高效处置,抢早抢小;三要认真落实各项防御性措施,提前利用铅丝笼加固重点控导工程,确保工程的安全型,有效降低风险,筑牢保障黄河安澜的坚固防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