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全面增强监管部门和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10月9日下午,龙亭区组织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吴奇伟莅临活动现场。

       区应急管理局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板面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大家普及了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新内容,以及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的必要性。

       通过开展本次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不仅让行业各监管部门更加了解了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同时也让企业负责人更加注重安全生产工作,在我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吴奇伟强调,各单位要把学习新《安全生产法》放在重要位置,深刻领会新《安全生产法》对责任追究的新要求,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更好,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