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委常委 区委办主任吴奇伟视察黄河洪水防御工作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省防汛视频会议精神,做好黄河洪水防御工作。9月28日下午,龙亭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奇伟前往黄河35-1号坝视察了黄河抗洪工作。黄河第一河务局局长潘佳良、区防指办主任、应急局局长孙志刚、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岚以及柳园口乡政府副乡长李思扬陪同。

       吴奇伟首先听取了河务部门关于当前水情、黄河河势及防洪准备工作的汇报。吴奇伟指出,当前黄河防洪防汛形势严峻,各部门要树牢底线意识,健全责任机制,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加强监测预警,落实各项抗洪措施,确保黄河安澜。

       吴奇伟强调,要立即组成由柳园口乡政府为牵头单位的群防队伍,在各进滩路口设置帐篷关卡,不间断巡查,及时劝阻群众、游人、车辆进入危险区域,确保险情第一时间发现、上报。全力以赴做好黄河洪水各项防御工作,最大程度地减轻此次洪水对我区的影响。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