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各单位组织丰富多样文艺活动欢庆中秋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

       为喜迎中秋佳节,使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营造愉快的传统节日气氛,龙亭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应急管理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龙亭区柳园口乡政府、柳园口乡谢庄社区协办的《邀约共舞 情满中秋》2021年开封市龙亭区迎中秋文艺宣传演出,在柳园口乡谢庄社区举办,区委办公室主任吴奇伟参加晚会。

       活动在区文化馆太阳花舞蹈队演出的欢乐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了序幕,接着相声、独唱、魔术、戏曲演唱、唢呐独奏等节目逐一登台演出,每个节目都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闹非凡,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现场充满欢快祥和的节日气氛。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还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安全知识宣传册,使群众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也学习到了安全防范知识。

       活动的开展即营造了节日氛围,又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社区群众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来我们这里举办,活跃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让我们在家门口欣赏到高水平的民族文化演出,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越办越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