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龙亭区

龙亭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无仓储危险化学品经营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龙亭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

       2021年8月30日,龙亭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区无仓储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会。全区9家无仓储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无仓储危险化学品经营专项整治方案》精神,对龙亭区无仓储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提出了要求,并对下一步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龙亭区应急局专门组建龙亭区危化品经营企业工作交流微信群,加强工作交流沟通和信息互动,将无仓储危险化学品经营纳入有效监管。将通过三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规范和提升龙亭区无仓储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的安全管理水平,消除事故隐患,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