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许河乡持续加强“九小场所”疫情防控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面对近期疫情防控严峻态势,许河乡持续加强对“九小场所”疫情防控力度,切实消除风险隐患,保障辖区内各经营主体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一是强化防控指导。成立由综合行政执法、应急、市场监督等部门组成的“九小场所”疫情防控指导组,对辖区内的所有“九小场所”进行指导,发放疫情防控商户告知书,张贴兰速办二维码,查看一米线、测温仪、消杀用品配备情况,全面提高各商户防控意识。

       二是强化督导检查。每天安排市场监督管理所、公安等部门对辖区商户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查看应关闭的娱乐场所是否及时关停到位,各经营主体“五有”落实情况。同时提醒各经营户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主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三是强化问题整改。建立“九小场所”动态监管机制,完善问题整改处置,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能够立行立改的及时整改并登记在册,采用积分制管理,确保问题整改实效,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截止目前,许河乡234户“九小场所”经营主体已经全部纳入疫情防控体系督导管理,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