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河务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安全生产情况,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兰考河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排查,该局抽调专业技术人员成立专项排查小组,严格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指导思想,对局机关办公楼、用电房、职工宿舍及所辖堤防、控导管理班、防汛仓库全面展开摸底排查,深入查找用电、消防及物资堆放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隐患产生的根源,及时更换维修老旧线路、补充灭火器干粉、规范物资堆放,按照隐患整治要求切实整改到位,将隐患苗头彻底消灭在萌芽状态,为职工提供安全可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下一步,该局将加强安全理念教育,促使职工真正完成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思想转变,自觉落实安全作业标准,不触碰安全底线红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