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堌阳镇四个“严把”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近日,堌阳镇对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严把输入关,四个“严把”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严把防控措施关。由一把手亲自过问,由主管领导亲自部署,要求商超、ktv等场所出入口设置明显提醒标识、一米线、兰速办码,进入人员必须“戴口罩、扫码、测温、登记”,无异常方可进入,安排专人对未戴口罩者、聚集者进行劝阻,拒不配合的一律禁止进入。

       二是严把消杀消毒关。要求各个重点场所每天至少开展一次全面清洗消毒,增加对门把手、护栏等公共区域消毒频次,加强场所内通风,并做好消杀记录。

       三是严把宣传策略关。充分利用各个场所的音响、LED屏等,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防范措施,切实增强群众个人防护意识,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四是严把政策落实关。镇市场监督管理局每日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进行巡查,查看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消杀记录、出入登记等,对发现问题的商家暂扣其营业执照,整改完毕后,复验销号后予以归还。

       目前,堌阳镇每日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进行随机抽查,发现问题20余处,已全部整改销号完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