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东坝头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

  

       3月21日,东坝头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副镇长左国伟从七个方面安排工作:

       1、各村立即排查近14天内省外市外返兰人员,做好登记,精确到区(县)、街道(乡镇)。

       2、各村重启卡点值班,对过往行人严格实行兰速办扫码,县里会进行每日通报。

       3、近期或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演练,目的地初步定在杨庄或雷集。

       4、各村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村委广播大喇叭每天都要响起来,同时在村民微信群进行宣传,劝导在外人员“非必要不返兰”。

       5、人员管控方面,从中高风险城市所在区(县)返兰,实行集中隔离,费用自理;从中高风险城市非管控区(低风险区县)返兰,实行居家隔离;从低风险城市返兰,实行健康监测。

       6、各村离兰人员需报备,不能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若去需保证短期内不返兰;各村在外返兰人员返回前需提前3天报备,不报备者实行集中隔离,费用自理。

       7、关于信息上报,各村每日下午三点前在微信群内上报本村返兰人员数据及红白事办理数据。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东坝头镇将会持续加大宣传与督导力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