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执法培训 提升执法水平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执法队伍建设,3月18日下午,兰考县应急管理局邀请法律顾问孙灿锋开展行政执法业务培训,各执法大队、危化工贸科参加会议。

       孙灿锋对行政处罚法、执法程序进行了重点讲解。孙灿锋指出,执法人员在工作中要不断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注重执法程序的规范化,明确执法的每个环节和步骤,增强行政执法的透明度,要全面增强观察、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熟练掌握,正确运用法律法规,真正做到精于执法、专于执法,要学以致用,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强化服务意识。

       最后,对执法人员进行了闭卷测试。

       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执法人员的安全生产执法水平,更进一步增强了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的证据意识、程序意识、规范意识,促进了我局执法队伍素质、执法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的整体提升。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