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小宋镇多举措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小宋镇持续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维护辖区安全生产稳定。

       一是召开会议,认真部署。小宋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对安全生产排查工作进行细化、重点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多问、多跑、勤看、勤查;要按照责任分工,充分发挥哨兵作用,确保及时发现隐患并整改闭环,认真做好可能出现的自然灾害和事故灾害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加强会商研判和预案演练,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前落实防范措施。

       二是突出重点,加强排查。以“九小”场所为重点,分行业,分领域开展集中排查整治,重点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消防通道及消防器材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职尽责、强化管理,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截至目前,小宋镇共排查各类安全隐患103处,立行立改79处,已完成整改,限期整改24处。

       三是严格值班,强化联合。严格执行领导到岗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加强协调多部门联合检查,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