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执法检查“回头看” 紧盯隐患不放松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3月15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危化工贸科对辖区加油站、执法队对辖区企业前期排查隐患问题开展执法检查“回头看”行动。

       执法人员对照前期检查的现场检查记录与责令整改通知书上所列出的隐患问题清单,逐一检查隐患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要落实好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高度重视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能力,不断完善应急救援预案,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真正把“生产必须安全,安全为了生产”的要求记在心间落到实处。

       通过开展执法检查“回头看”,不仅对辖区企业形成了强烈的震慑,消除了企业的侥幸心理。下一步,兰考县将不定时开展执法检查“回头看”行动,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