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对环卫工人开展安全宣传培训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为提高环卫工人的安全作业能力,3月11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联合红庙镇政府工作人员深入红庙镇东村对80余名环卫工人开展安全宣传培训。

       培训中,应急管理局事故调查科科长张永学根据环卫工人的工作性质从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环卫安全风险分析、安全防范措施和环卫安全用电等四个方面,结合案例分析,进行了形象生动、深入细致的讲解。他强调环卫工人在路面作业中要提升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工作期间必须穿戴反光橘色工作服装,确保人身安全。此次宣传共发放《安全生产“五进”宣传教育》、《全民应急知识宣传手册》、《防灾避险应急手册》、围裙等消防宣传品200余份。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环卫工人工作期间的自我防范意识,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将全力做好安全进农村宣传工作,把实事做到居民家门口,切实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