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应急管理部政治部副主任贾科莅临兰考调研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应急管理部政治部副主任、干部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贾科到兰调研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考察焦裕禄干部学院建设情况,共同商讨研学培训工作。省应急厅一级巡视员孙兆贤,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市县领导李明俊、丁向东、席建设、翟世胜、张连民、陈百行、蔡治业,县应急局、桐乡街道负责人陪同。

 

       在焦裕禄干部学院,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学院基本情况,实地了解了干部培训课程设置、学员生活设施等情况。

       在兰考展览馆,调研组观瞻了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展及今日兰考变化,进一步深学细悟焦裕禄精神。

 

       在桐乡街道实地查看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综合执法、人民武装、综合治理“五位一体”合署办公、平时执法、适时训练、战时应急工作机制。调研组听取了兰考县应急管理体系和基层应急能力提升工作介绍,对兰考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兰考应急局要传承发扬雷天波身上的“三股劲”,积极探索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新模式,打造县域应急管理工作模板,努力在应急管理事业上赢得更大荣光。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