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俭节约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按照“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兰考县实施方案,3月3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志愿者利用“主题党日”到考城镇徐寨村开展“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宣传图版等形式,开展粮食安全、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等宣传教育活动。志愿者们对现场群众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俭节约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指示要求,围绕“倡导节约 杜绝浪费”、“助力乡村振兴”、“保障粮食安全  共建和谐社会”等内容,开展“倡节约风尚”文明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和载体,深入推进“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倡导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资源、杜绝铺张浪费的行为,培养群众勤俭节约的文明生活习惯,做勤俭节约的实践者、宣传者、监督者,为助力兰考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应急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