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谷营镇多举措营造高效优质营商环境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

       一直以来,谷营镇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立足点,充分履行职责使命,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持续改善营商服务环境,助力推动谷营镇经济跨越式发展。

       一是深入走访调研。一把手靠前指挥,科级干部分包企业,与企业建立定期联络机制,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了解上一年度企业发展总体情况,本年度发展计划和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听取企业对政府的意见建议,收集招商信息。通过走访,做到情况清、底子明,拉近了与企业的距离。

       二是梳理企业需求。根据走访情况,对收集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汇总,根据存在问题的进行分类,能及时解决的交由相关责任部门及时解决,不能直接解决的,给镇主要领导汇报并集体研究解决方案,及时与企业说明沟通,确保企业提出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三是帮助纾难解困。通过走访调研发现企业发展不稳定因素,组织相关部门指导企业落实内保制度,规范内部管理,协助企业完善制度建设,提供相关法律援助,与企业建立定向联系,及时发布有碍企业发展的预警信息,利用走访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及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据统计,共搜集意见建议20余条, 梳理困难问题10余条,已全部解决到位。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