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小宋镇多举措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镇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小宋镇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深入摸排不间断。重点查看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整、在有效期内,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电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提醒企业、门店消防安全不能松懈。小宋镇应急办联合各村每天不间断对辖区商超、多合一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检查整治。落实网格责任人,开展定期入户走访,指导帮助消防安全隐患,摸排以来,共发现安全生产各类问题105处,立行立改79处,限期整改26处,现已全部整改完毕。

       二是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在辖区各行政村悬挂生产安全、消防安全条幅40余条;要求辖区商超、多合一场所利用大屏幕、LED屏滚动播放安全教育视频及宣传语;在各村商户和居民微信群,发布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增强居民安全意识。

       三是提高安全意识、不断深入推进。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下一步,小宋镇将持续加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力度,切实消除安全盲区和死角,堵塞安全监管漏洞,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从而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