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河务局强化凌汛期通信网络安全保障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

        近日,为确保黄河凌汛期通信信息网络平稳运行,兰考河务局组织通信专业技术人员,全面检修通信网络设备。

       该局重点对机关网络设备、通信设施、机房设备、线路和机房环境进行巡检;安排部署全局网络安全工作,加强对重点网络及设备的监视和规范管理,病毒查杀电脑设备,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对一线班组通信网络设备进行全面检修,详细摸清设备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及时消除设备故障和安全隐患,确保通信畅通;要求通信值班人员要遵守值班纪律,做好值班交接,确保全天24小时在班在岗,做好通信网络日常巡查维护,规范值班记录。

       通过此次检修,有效增强了我局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确保了电子政务及各类应用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为凌汛期通信网络安全打牢基础、保驾护航。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