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五进”活动之“进社区”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

       2月23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曲永利带队到三义寨乡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曲永利一行在敬老院内打扫庭院内卫生,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收拾床铺,一会儿功夫就将敬老院里里外外打扫的干干净净。

        随后,曲永利热情地和老人们拉起家常,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看病就医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讲解日常安全常识。

       最后,培训人员在敬老院内开展了用火用电、灭火器等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曲永利嘱托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责任,强化防范措施,尤其要防范避免火灾和各类安全事故,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晚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