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堌阳镇全力做好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

       为确保企业平稳复工,堌阳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做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一是走访摸排,摸清底数。结合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由各网格分管领导带队对各网格企业、服务业经营主体进行摸底排查,建立台账,了解企业复工时间、用工需求等,要求企业提前落实好防控措施,并做好消毒防疫工作。

       二是主动对接,做好服务。各网格组织专人负责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资料审核的同时,主动对接复工企业,帮助解决企业复工遇到的困难。

       三是落实责任,加强监督。加强对企业的安全检查,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对电气线路、消防设施以及存在重大安全风险的场所、环节、部位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截止目前,共摸排出问题隐患12处,已顺利复工复产企业43家,正在核验复工复产资格企业7家,堌阳镇复工复产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