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考城镇:以禁售禁燃禁放为着力点,强力推动“三零”创建工作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9|浏览次数:

       考城镇以禁售禁燃禁放巡逻宣传为着力点,以点带面,全面行动起来,强力推进“三零”创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为促进“三零”创建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良好的文化条件。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召开专题会议3次,各村支部书记大会6次,会议对禁售禁燃禁放、“三零”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三零”创建工作的目标、标准、重点工作和主要措施,要求各村认真贯彻执行,着力化解不稳定因素,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及时处置各类风险隐患。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标语、小喇叭、微信群等多种宣传工具和渠道,对禁售禁燃禁放及“三零”创建工作进行宣传。张贴宣传标语100余条,全镇50个行政村达到全覆盖;向群众发放宣传页2000余张;组织网格员进村宣讲3次,扩大“三零”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

       三是全面摸排,重点化解。积极开展“三零”创建宣传、走访、化解活动。全镇机关干部、村干部积极行动,进村入户。同时,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全部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切实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