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烟花爆竹按下“清除键”!强力督导保民安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

       1月25日县领导金卫东、赵万铨带领公安局、应急局、大气污染攻坚办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专项检查行动。

       县领导金卫东、赵万铨带领执法人员,分4组分别对红庙、考城、许河乡、南彰镇等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检查,检查人员深入城乡接合部、小超市、香火店等地,检查是否存在非法销售、储存和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督导组对非法销售、储存、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金卫东指出,年关将至,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现象逐渐显现。各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好宣传、教育、引导、巡查、处罚、追责等一系列工作措施,努力解决在日常管控和宣传方面存在的空档和盲区,持续巩固现有成果。

       金卫东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密切协作,完善工作机制,充分运用联合惩戒的方法,严防燃放现象反弹,形成管理长效机制。要保持查禁非法烟花爆竹常态化,持续加大查处力度,依法严打涉烟花爆竹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我县社会治安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