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县长开讲!兰考县安全生产大讲堂第一期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

       为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1月20日,兰考县在县委县政府第一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兰考县县长丁向东为全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宣讲安全知识。

       活动首先观看了安全生产、交通、消防等领域三个警示教育片,接着丁县长带着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观看了《责任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最后丁县长从站位再提升、底线要守牢、责任再压实、督导再严格四个方面对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丁县长强调,春节将至,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也将召开,全县上下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的高度,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千方百计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以赴维护好中国国际形象;要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不断增强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始终把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用铁的手腕、铁的纪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讲座上,培训内容内容紧贴实际、案例生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对以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思考,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做公共安全的“守夜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