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叮咚!安全服务来敲门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

       1月17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到辖区企业、疫情卡点开展安全服务。

 

 

      执法人员深入到汇通新能源对前期专家发现的安全问题进行复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结合企业实际,查看企业消防器材是否完善、电线路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等,并提出整改建议。

       执法人员要求卡点值班人员,在使用小太阳、烤火炉、烧水壶等大功率电器时,避免大功率电器同时使用,特别是在用电高峰时段,大容量用电设备须使用专用线路。移动式插座的连接线不宜过细,插座上的设备用量不宜太多如果发现电线老化破损,插座发黑,或插上插头时溅起火花的现象,一定要及时更换线路或插座。特别提醒每个帐篷配备一定数量的灭火器,防止火灾事故发生,禁止帐篷内吸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