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宣传培训进乡镇 企业饱尝“安全餐”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树牢红线意识。12月29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邀请专家深入三义寨乡、谷营乡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让辖区企业饱尝“安全餐”。

       专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行讲解,并观看案例警示片,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分析了企业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工作中应该注意的具体事项、如何做好隐患排查等。最后对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作了深刻解读,重点围绕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的职责、员工的权利、违法行为与行政处罚等内容。专家讲解内容具体,事例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多年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总结,又有深入剖析事故后的理性思考,使参会人员更全面、更准确地认识和理解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对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起到积极作用。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以后一定牢记安全底线,树牢红线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为辖区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